清栀

圣星可遇终可求

  #流星 要迟到啦!快让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#流星 好软好甜,这是什么,忍不住深入探究是葡萄味的棒棒糖!呜~还想要怎么没了

#皇甫圣 流星,还不起来吗?

#流星 ??怎么了,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干了什么?

#流星 啊啊,快跑啊!

#皇甫圣 星星,好久不见

       流星组内

#叮叮 流星,你脸怎么这么红不会发烧了吧!

#流星 啊,热…热的

#奔尼 噢,是吗?你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!说说呗大家都是朋友

#上宫良 阿圣你嘴怎么样这么肿?

#皇甫圣 没什么可能是热的(脸红)

#董川 阿圣,你脸红了不可思议

#蓝琉璃 的确,挺稀奇

#清栀 大家好,我是本文的作者酒生清栀简称:凊栀

#清栀 哈哈~( ̄▽ ̄~)~今天的文有点短但我实在想不出来了

#清栀 886

#圣星 求收藏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

评论